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武磊西甲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发布时间:2019-08-27 09:32:22

 原标题:武磊西甲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9至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角逐中,西班牙人队客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队,双方在比赛中都未能创造更多得分机会。中国球员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西班牙人队此前两次客战阿拉维斯队均落败。双方在西甲历史上共交锋28场,西班牙人队10胜7平11负稍处下风,其中客场成绩是1胜4平9负。由于本周还要踢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比赛,西班牙人队主教练加耶戈在首发阵容中轮换了6名球员,武磊进入替补席,新援科尔夏首次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

下半场开始后,武磊开始在场边热身。第72分钟,武磊替换梅伦多出场。此后,达德尔直传,武磊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阿拉维斯队第92分钟险些破门,比达尔传球,桑茨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本场比赛武磊共亮相22分钟,司职右边锋,没有完成射门,共有4脚传球,其中1次到位,此外还有3次过人尝试,其中2次成功、1次失败。目前,西班牙人队1平1负积1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西甲的第二个赛季充满了挑战。在新帅加耶戈手下,武磊的位置不像上赛季那么稳固,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西班牙人队还会引进一名前锋,如果交易完成,那武磊将会面对更大的竞争。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