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男篮热身赛新西兰队胜意大利队
发布时间:2019-08-27 09:33:16

 原标题:男篮热身赛新西兰队胜意大利队

新华社沈阳8月26日电(记者 张逸飞)26日,2019沈阳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移师到鞍山进行。新西兰队在面对欧洲劲旅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转换快速和外线命中率高的优势,以88:82战胜对手。

新西兰队本场比赛三分球30投15中,外线得分占总得分的近55%。其中,表现最为优异的是科里,他三分球9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新西兰队另外两名得分上双的队员伊森和弗图均砍下11分。

意大利队加里纳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不过他依然没有找到外线手感,三分球3投0中。另一名美职篮球星贝里内利则得到19分,内线悍将詹蒂莱砍下17分。除了“三巨头”外,意大利队其他队员在进攻端没什么表现,最终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输掉本场比赛后,意大利队在本次系列赛中三战全败,排名垫底。主教练萨凯蒂表示,今天的主要问题是外线防守强度不足。热身赛已经结束,他们会调整心态,进入世界杯正赛的节奏当中。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