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文昌移民创业园区托起致富希望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1:40

 通讯员 张金生

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政策,促进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发展,县民政局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加大力度,着力解决制约水库移民创业致富的突出问题,成立了淳安高铁新区文昌移民创业园。

文昌移民创业园一期工程坐地面积12.39亩,项目投资2700万元,新建标准厂房1幢、建筑面积4284平方米,研发楼1幢8538平方米,可容纳两个以上规模企业,解决500多个库区移民就业人口,移民创业园区一期工程于2017年8月份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坐地面积15.8亩,规划建设标准厂房2幢,建筑面积9980平方米,项目投资2600万元,已于今年8月份竣工,目前正在交付使用阶段。

据介绍,移民创业园区的建成为全县水库移民创业投资提供了生产场所和服务平台,也是创新水库移民资金使用向开发性生产项目倾斜,落实加大对移民创业致富项目投入的政策实施体现,起到发挥移民资金孵化器的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