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最美绿道”上绽放青春 2019中国青少年励志绿道挑战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7:39

通讯员 段志荣 记者 郑文彬

  近日,“虐炼千岛湖——2019中国青少年励志绿道挑战行”骑行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合肥、济南、郑州6大城市以及省内的50多位青少年共同参与励志骑行体验。

  活动由县文广旅体局主办,腾讯·大浙网承办,活动秉承为青少年打造励志道、成长道的初衷,注入更多文化内涵,同时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这次骑行活动邀请了法国自由式自行车全国锦标赛季军、千岛湖旅游国际推广大使Fabrice参与,为骑行的孩子们加油鼓劲。

  骑行过程中,孩子们勇于挑战自我、挑战身体极限,享受骑行过程。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奋勇向前,穿梭在千岛湖畔,当天他们骑行的背影也成为了千岛湖最靓丽的风景线。

  如今,绿道骑行已经成为千岛湖休闲度假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千岛湖励志绿道骑行的连续举办,为千岛湖绿道注入了更加深刻的文化内涵,让这条“世界级绿道”变成了一条人人向往的“励志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