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 郑志光带队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8:31

记者 张婧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维稳保障工作,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确保社会稳定,9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志光带队开展信访维稳工作专项督查。

  郑志光先后来到千岛湖镇、威坪镇和梓桐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电话抽查包案领导、工作台帐记录检查、网上核查等方式,对三个乡镇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郑志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乡镇在信访维稳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县上下要更加清醒警觉、更加落实落细,切实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期间社会稳定。要严格执行制度,按照安保等级响应、应急预案和责任分工等制度要求落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将信访维稳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安全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郑志光强调,要严格排查管控,深入排查社会矛盾风险,及时研判信息,精准施策。要加强部门联动,推动信访案件的化解进度。要严格源头治理,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