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13 07:22:34

记者 汪苏洁

  9月12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邵文涛、汪雪梅参加,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与指导。

  在认真学习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后,刘小松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人民政协本质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对于我们更好地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意义重大。

  刘小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维护核心强定力,服务中心添助力,凝聚人心汇合力,坚守初心增活力。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县政协系统高质量开展,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按照省委“六个新”目标、市委“五个走在前”要求和县委“争当五个标兵”要求,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为总载体,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刘小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县政协党组成员带头做到“五个坚决”、“六个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注重统筹结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