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举行 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13 07:23:53

记者 杨奇

  9月12日,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暨第75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活动,邀请《求实》杂志黄苇町研究员授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县四套班子领导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汤燕君等参加活动。

  黄苇町研究员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党建研究专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反洗钱专家,先后任《红旗》杂志社事业部主任、红旗出版社社务委员、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曾被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和监察部聘为中国康政建设课题专家,被中央政策研究室聘为经济问题咨询专家。

  读书会上,黄苇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切入点,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并结合生动案例,向大家阐释了“为什么要在这时开展主题教育”“把握实现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五大具体目标”“抓住主题教育总任务”“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等四方面内容,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教学课,也为我县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开启了良好开端。授课过程中,大家时而提笔做记录,时而低头做沉思,不仅有了具体知识的积累,更得到了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具体而又深刻的认识。许多同志都表示要对所学所获认真消化吸收、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工作更好地开展,取得更大的实效。

  据悉,此次读书会,全县县级领导、县管干部、乡镇部门所属机关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共计1000余人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