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5 08:59:27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

2.jpg


24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的精神,研究总结办会工作。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4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的精神,研究总结办会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互联网大会一直高度重视,对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都给予不同方式的大力支持。这次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对增进人类共同福祉的高度关切、对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真诚愿望,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共鸣。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认真落实黄坤明同志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提出的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关怀厚爱转化为继续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强劲动力,转化为我省打造互联网发展高地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在中央有关方面的精心指导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办得有亮点、有特色,办得很成功、很精彩,充分展示了中国魅力、浙江形象。我们要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态度做好总结提升工作,继续高水平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要着力在创新上多下功夫,组织、会务、安保等各方面工作都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克服路径依赖,探索市场化、专业化、常态化办会机制,努力把互联网大会办得更有内涵、更有品位、更有韵味。要着力在体验上多下功夫,尽可能把信息技术的新成果新产品运用到大会上,体现到大会闭幕后的常态化展示上,不断充实活动内容,丰富信息化智能化体验,更好造福广大群众。

1.jpg


24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的精神,研究总结办会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影响越来越大,国内外企业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我们要积极挖掘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一富矿,把大会的溢出效应转化为发展动能。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不仅是参观者,更应是参与者。要充分发挥大会的平台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各类对接活动,让更多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集聚浙江,特别是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新动能培育、旧动能改造,全力打造“数字浙江”,加快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数字经济理念和技术策源地,让浙江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跑出更快的加速度。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