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2019-11-21 09:01:55


11月20日,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黄珍珍)我省第四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即将到来,20日,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陈金彪参加看望,王昌荣、李学忠、王双全、孙景淼参加看望并出席会议。


11月20日,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杭召开。车俊向见义勇为英雄表示敬意。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表示敬意,向因见义勇为负伤的勇士和牺牲英烈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说,各位英雄见义勇为的壮举感人至深,展示了浩然正气,彰显了社会正义,绽放了最耀眼的人性光辉,体现了最可贵的浙江精神,传递了最铿锵的时代强音。你们是最美浙江人的杰出代表,是全省上下学习的好榜样。

车俊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见义勇为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见义勇为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为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特别是创新基层治理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构建党委主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先进事迹,为他们维护合法权益、解决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关爱英雄、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希望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珍惜荣誉、保持本色,为加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会上,22人被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其中10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12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