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80周年校庆与您相约汾中
发布时间:2019-11-29 08:20:52

记者 叶青

  八十载春华秋实,八十载桃李芬芳。为传承学校精神,展示办学成果,搭建合作平台,共叙诚挚情谊,汾口中学将于11月30日(本周六)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

  汾口中学的前身是1939年创立的遂安县立简易师范学校,1949年该师范学校和遂安县立初级中学合并更名为遂安中学,1959年遂安中学又与遂安第一初级中学合并更名为浙江省淳安县汾口中学,1969年曾更名为淳安县汾口工农兵学校,直至1978年学校重新恢复校名为浙江省淳安县汾口中学,并沿用至今。

  薪火相传同奋进,继往开来谱华章。八十年来的汾中发展史是一部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史,一代代汾中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二万五千余名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目前汾中已发展成为一所教育特色鲜明、教育成果斐然、学校声名远播的特色示范学校,并朝着实现一流学校的“汾中梦”阔步迈进。

  11月30日,在汾口中学80周年校庆现场将有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呈现给大家,届时可以通过千岛湖传媒集团的视界千岛湖APP和千岛湖新闻网两个平台收看庆典直播,共同感受茅山下汾中的今昔嬗变、师生情谊与美好蓝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