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民盟淳安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宦金元出席 黄海峰致辞 余红英当选主委
发布时间:2019-11-29 08:24:15

记者 杨奇

  11月28日下午,民盟淳安支部换届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盟淳安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出席,中共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县领导鲁连美、余红英、何建法、邵文涛出席。

  黄海峰表示,民盟淳安县支部成立五年来,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力参政党使命责任,组织建设坚持高标准,参政履职体现高质量,社会服务追求高品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他代表中共淳安县委,向民盟淳安支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民盟淳安县总支主委和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黄海峰说,当前淳安正处在深化破旧立新、建设生态特区的关键时期,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前,淳安的路径探索、蓝图绘就,需要全县上下戮力同心、创业创新,也需要民盟以及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他希望,民盟淳安总支部能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把握好政治方向,通过持续地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参政党;能一如既往地融入中心,服务好发展大局,立足各自岗位,全力以赴、建功立业、彰显价值,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等县委中心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充分凝聚力量,为推进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乡村振兴、深绿产业发展等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协助县委县政府共同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能一如继往地发扬传统,落实好合作共事机制,牢固树立战友、诤友观念,传承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生动践行“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十二字方针,引导成员立足实际,以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良好的作风,持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活动。 

  在总支部委员会选举中,余红英当选为民盟杭州市淳安县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方红星、洪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童桂秀、胡慧敏、汪聘、唐少华当选为委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