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七彩田园里有堂“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09:36:15

记者 郭佳

近日,浪川乡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杭州奥体博览中心萧山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在双源校区的七彩田园里,开设了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的“微党课”。

什么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共产党是怎么诞生的、从小英雄王二小身上你学到了什么…….一个个党史小知识,一个个英雄小故事,一个个趣味小问答,让学生们不仅从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历史,还从小英雄们的故事中体会到了勇敢、责任、爱党、爱国的精神品质,将正能量早早植入心田。

在学校的“七彩田园”劳动基地里,看着一筐筐亲手挖出的番薯,杭博场馆公司第一支部的周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劳动体验,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意义,自身的心旌也在勤奋与辛劳中得到了升华。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党建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浪川中小双源校区在党支部的统领下,始终坚持以“党建+少建”为出发点,以“五心+实践”教育孕育德育新生态,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先后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和“歌唱祖国献礼70华诞”等主题思政教育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