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奏响乡镇最强音 谱写发展新篇章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1-30 08:31:54

记者 王筱倩

  1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全县各乡镇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的生动实践中,奏响乡镇最强音,谱写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郑志光、徐恒辉、张海燕、费林建参加会议。

  在听取乡镇党委书记交流发言后,黄海峰指出,今年是淳安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简单的一年,在全县各乡镇的积极努力、担当作为下,临湖整治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重大设施项目进展顺利,新产业新业态崭露头角,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黄海峰强调,要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加压奋进,以决胜的态势和信心,全力推动临湖地带彻整彻治、“六大攻坚战”圆满收官、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整改,敬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担当,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重点加强安全生产、职工欠薪、金融风险、森林防火等风险隐患的监测、预警、研判和处置,做好困难群众慰问帮扶等工作,坚决打赢“平安守护”这场硬仗。

  黄海峰强调,要破旧立新,科学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继续深化“破旧立新、解放思想”活动,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载体手段、方式方法等各方面破旧立新,持续拉高标杆、奋发进取,努力实现生态保护有新标准、产业发展有新亮点、民生改善有新获得、改革创新有新突破、基层党建有新提升,形成更多可借鉴、可推广的淳安模式、淳安经验。要提振精神,打造生态特区乡镇新貌。保持定力、自我加压、攻坚克难,高水平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各乡镇要加强与省市沟通对接,深入研究创造绿色财富、保护良好生态、发展绿色产业、造福当地居民的实践路径,奋力开创乡镇工作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