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长三角地区专家来淳研讨城乡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3:02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孙志浩

  12月13-15日,2019年第十届长三角地区城乡规划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长三角地区城乡规划研讨会已举办十届,如今已成为学习、交流、分享的重要学术平台。本届研讨会主题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来自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的规划专家、学者、城市规划行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研讨活动内容重点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及其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专家们紧密联系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和新时代对长三角地区发展的新要求,充分交流探讨有关城市更新、城市设计等新时代长三角地区城乡发展紧迫和关键问题的新观点和新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研讨会还增加了“青年规划师畅想未来长三角创意大赛”的环节,大会更精彩有看点。

  专家一行还对我县美丽乡村和最美绿道进行学术考察,不仅宣传我县城市形象,还对我县城乡规划工作进行指导,提供智慧引领,帮助我县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宽路径,更好地建设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更有效地打开“两山”转化通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