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富文乡中层干部上台亮成绩晒思路
发布时间:2019-12-17 08:45:44

 通讯员 余美娟

近日,富文乡破旧立新办公室聚焦乡机关中层干部群体,专题开展“破旧立新大家说”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10名中层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围绕今年亮点特色工作及业绩和明年工作思路逐一上台汇报。台上干部全程脱稿发言,汇报今年的工作成效及业绩,阐述明年的工作计划及思路,畅谈破旧立新学习心得,底气充沛、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中层干部队伍风采。10名年轻中层干部的发言有深度有力度,亮点纷呈,赢得了在场乡干部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富文乡将中层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作为“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施加压力、激发动力、修炼功力,力破青年干部畏难写、不善说的短板,一年来举办“破旧立新”论坛3次,开展专题学习6次,有力打造能说会写肯干的综合型中层干部队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