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部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发展谋新局 协力共进开新篇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17 08:50:37

记者 杨奇

  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部门工作座谈会,总结全年工作成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黄海峰强调,要围绕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协力共进,不断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新局面,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郑志光、徐恒辉、张海燕、费林建等参加会议。县发改局等12个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黄海峰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各部门围绕中心有担当、服务大局有实效,为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决战决胜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创新试点启动建设不懈努力、取得实效,他代表县委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淳安的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他强调,全县各部门要为发展聚焦。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挖淳安绿色发展的潜力,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不断深化腾笼换鸟转型升级,着力打好政治牌、生态牌、协作牌、飞地牌和创新牌,持续推动淳安高质量绿色发展,不断释放改革。

  黄海峰强调,要为发展聚力。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引领发展,在发展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上主动承担引领责任、发挥引领作用;要参与发展,解放思想、破旧创新,不断寻找自身工作与助力发展之间的关联处、切入点,探索支持和参与发展的新途径、新路子、新方法;要保障发展,围绕服务和保障发展,聚焦行政审批、营商环境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淳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海峰强调,要为发展担当。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依法依规,合理完善发展布局、用好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效,为淳安未来高质量绿色发展谋好路子、打好底子;要破除发展梗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决摒弃旧思维、旧观念、旧路径,坚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要善于向上争取,聚焦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指标、项目、政策等要素,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之间的对接沟通,共同助力淳安的发展;要强化招引落地,高度关注招引项目的落地率、建成率和贡献度,着力提升各类招引项目在淳安落地投用的实效,为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注资引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