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32岁超级少帅神了!15轮抢33分登顶+挑战穆帅 他比梅西还小2个月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3:50

 欧冠抽签刚刚落下帷幕,皇马Vs曼城,利物浦PK马竞,切尔西和拜仁上演宿命对决,多场强强对话即将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德甲的莱比锡红牛将会挑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32岁的纳格尔斯曼比梅西还小2个月,他已经让欧洲足坛震惊。

莱比锡红牛自升入德甲以后,就一直是争冠级别的强队,16/17赛季获得亚军,17/18赛季第6,上赛季则是季军,距离德甲王座,总是有那么一点点距离。本赛季,莱比锡红牛迎来变革,32岁的纳格尔斯曼接替朗尼克出任主帅,率队迎来蜕变。

在纳格尔斯曼的调教之下,莱比锡红牛展现出了喜人的变化,德甲前15轮收获10胜3平2负,拿到33个积分,领先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多达6分,排名德甲榜首。更疯狂的是,莱比锡红牛15轮打入42球,场均2.8球,甚至比曼城还要出色。

上一轮3-0完胜杜塞尔多夫之后,纳格尔斯曼完成了一项壮举,他通杀在德甲交过手的24支球队,并且率队重新登上榜首。

即便到了欧冠赛场,纳格尔斯曼的球队也不怂,莱比锡红牛以小组第1的身份挺进16强,他们将会和热刺过招。32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也将首次PK穆里尼奥。

如何形容纳格尔斯曼的优秀?另一个数据机构Squawka统计显示,纳格尔斯曼比梅西还要小2个月,欧冠赛场上有60名球员的年龄比他大。但在如此年轻的情况下,纳格尔斯曼已经带领莱比锡红牛制造惊喜,在德甲和欧冠都是头名,难怪OPTA认为,他就是下一个大师级的主帅。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