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神剧情!补时连进2球极限逆转!意甲夺冠热门豪取8连胜紧追尤文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4:28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进行了一场意甲第16轮的比赛,夺冠热门拉齐奥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比赛开场仅8分钟,西蒙尼就接到佩德罗的头球摆渡劲射破门,主场球迷狂欢。随后卡利亚里频频制造绝佳机会,但都一一浪费了。直到比赛第93分钟,拉齐奥扳平比分!阿尔贝托禁区中央迎球劲射,踢出一个反弹球钻入球门!第98分钟,比赛迎来终极高潮!洪尼左侧送出传中,替补上场的凯塞多头球攻门,球进了!凯塞多脱衣庆祝,拉齐奥球员和替补席的人员全部都沸腾了,拥抱在一起狂欢。最终,凭借补时阶段连进2球,拉齐奥完成极限逆转,以2-1击败卡利亚里,豪取8连胜紧追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拉齐奥控球率高达60%,16脚射门5脚射正打进2球,卡利亚里13脚射门3脚射正。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打进扳平进球的阿尔贝托得到全场最高的8.2分。因莫比莱有全场最高的7脚射门,但没能收获进球,得到7分。完成绝杀进球的凯塞多因为是第80分钟才替补上场,只得到6.9分。卡利亚里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进球的西蒙尼,得到7.8分。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拉齐奥已经取得联赛8连胜!意甲第8轮逼平亚特兰大之后,拉齐奥开始赢个不停。先是在客场2-1绝杀佛罗伦萨,随后4-0血洗都灵,2-1击败AC米兰,4-2战胜莱切,2-1绝杀萨索洛,3-0完胜乌迪内斯,3-1击败尤文图斯,2-1战胜卡利亚里。这8场比赛中,拉齐奥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尤为关键。

16轮联赛过后,国际米兰以39分排在榜首,尤文图斯也是拿到39分排名第2,而拉齐奥以36分排名第3。拉齐奥只落后身前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3分,毫无疑问是夺冠热门球队。上赛季拉齐奥只是排名第8,没想到本赛季的拉齐奥状态这么好。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改变了尤文图斯一枝独秀的传统局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