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千岛湖“瑶记”茶油香飘四方
发布时间:2020-01-11 09:06:46

记者 王建才 通讯员 方珊瑶

  春节临近,山货畅销。1月9日,记者来到杭州千岛湖瑶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生产线上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快马加鞭赶订单。

  据了解,杭州千岛湖瑶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茶油产业的新型农业高科技企业,总资产超过7000万元。是一家集山茶籽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精加工创新型企业。在油茶良种培育、油茶种植、油茶精深加工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2018年9月与下姜村建立了村企合作关系,成功开设了千岛湖特产体验中心旗舰店,开创了产业振兴新模式。

  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江浙沪等市场,与世纪联华、永辉连锁超市及上海东方购物、上海本来生活、江苏苏粮、新加坡生记等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9年,公司产销两旺,销售收入逾2000万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