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杭州今明起迎返程高峰,入城口排队请耐心等待
发布时间:2020-02-01 16:46:46

记者从杭州交警处了解到,明天(2号)将是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最后一天,因此,预计今明两天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特别是杭州南入城口因疫情检疫需要出现车流排队通行情况。 


目前杭州南入城口排队通过收费站需40分钟左右,南庄兜入城口排队通过时间需30分钟左右,提醒返程市民可选择绕城公路转塘出口或留下出口错峰回程。


根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暂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口的通告》的要求,从2020年1月31日18:00起杭州绕城公路全天关闭以下3个高速公路出口:龙坞收费站出口、乔司东收费站出口和紫金港收费站出口。

2020年1月31日起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杭州绕城公路以下2个出口:袁浦收费站出口、萧山南收费站出口。

道路封闭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原计划龙坞出口下高速的,可选择留下、转塘出口绕行;原计划乔司东出口下高速的,可选择杭州北出口绕行;原计划紫金港出口下高速的,可选择良渚、三墩出口绕行;原计划袁浦出口下高速的,可选择杭州南出口绕行;原计划萧山南出口下高速的,可选择义桥、临浦出口绕行。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来源:杭+新闻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