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来自湖北!”杭州一湖南籍男子网上造谣被拘!
发布时间:2020-02-03 16:55:10

 通讯员 刘文逸 沈琪 记者 李维和

“我叫刘傲,从武汉江汉来,现在自驾回杭,住在杭州一家酒店里!而且我还咳嗽!”

1月24号凌晨,杭州武林派出所紧急接到一个报警说,有一位“刘傲”疑似来自湖北,而且有咳嗽发热情况!

民警迅速对这条消息做了核实,并赶紧前往酒店,却发现并没有一位叫“刘傲”的客人入住!

为防控疫情,民警在与报警男子进行长时间的多通电话核实,却发现对方说话紧张,前后有矛盾!结果,该男子最终在电话中承认,自己谎报身份,虚构事实,无事生非。

本着不能漏过一个疫情隐患的原则,民警决定追查到底,不见到报警人绝不罢休。

办案民警庞镭通过电话,晓之以理,晓之以法,严厉且耐心地做男子思想工作,告诫对方已经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寻衅滋事,要求他马上到武林派出所说明实情。终于,男子提出自行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当天早上8点,男子彭某(22岁,湖南省人)到武林派出所投案,主动交待自己在滨江区某小区的家中,看了微博上恶搞疫情的段子,临时起意为了寻求刺激报的假警。当日武林派出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来源:杭+新闻

千岛湖新闻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