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在身边| 13颗红心聚成一张汇款单 上城区老党员支持疫情防控责无旁贷
发布时间:2020-02-05 19:34:23


上城区清波街道定安路社区“早茶读报会”的部分党支部书记来到银行,代表13个党支部的书记,将5000元现金汇入上城区慈善总会账号,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就应该多承担一些责任,多做一点贡献!”牵头的定安路社区党委惠民路党支部书记沈吉夫坚定地表示,尽管年事已高,作为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这关键时刻要在群众中发挥引领作用,为疫情的防控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早茶读报会”是定安路社区的一个学习型社团,从最初的学习组织到如今的基层协商议事平台,成立20年来始终活跃在基层党员和群众当中,成为学习型、互助型、开放型的区域化共同体,不仅创新推出“移动教室”,走入地区企事业单位,还积极参与社区居民自治,为解决基层治理难题出谋献策。

组成“早茶读报会”的13个党支部的书记年纪最大的已经80多岁了,最小的也有60多岁。在社区党委书记蒋程看来,他们尽管嘴上很谦虚,其实这些天谁也没有闲着,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着社区的防控各项工作。

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他们将支部党员充分动员起来,配合社区在单元口张贴告知书,做好各个楼道居民的宣传工作,将最新的防控形势和知识及时传达到楼道居民,为街道和社区的防控工作提供信息和线索,为防控工作营造积极氛围。

来源:杭州网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