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外地车辆可以开进杭州吗?杭州市区道路是否有管控?官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06 16:00:00

“外地车辆可以开进杭州吗?”“外地户籍人员可以从高速进到杭吗?”“杭州市区道路是否有管控?”

2月6日,针对网友关心的疫情期间交通问题,记者专门咨询了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外地车辆可以开进杭州吗?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目前杭州没有关闭入杭高速公路,但加强了高速入口的管控力度。


另外,根据防疫实际需要,2月4日杭州发布了《关于暂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口的通告》。

全天关闭进出口的收费站为:G25杭新景高速袁富主(副)收费站、灵桥收费站、龙门收费站、场口收费站、深澳收费站、凤川收费站、富春江收费站、安仁收费站,G25长深(杭宁)高速仁和主(副)收费站,G56杭瑞高速藻溪南收费站、藻溪北收费站、太阳收费站、龙岗收费站、颊口收费站、白果收费站、青山湖收费站、玲珑收费站、老余杭收费站,G60沪昆(杭金衢)高速浦阳主(副)收费站、张家畈(所前)收费站,G92杭州湾环线(杭甬)高速瓜沥收费站主(副) 收费站、萧山城区收费站,G2504杭州绕城高速龙坞收费站、五常收费站、乔司东收费站、紫金港副收费站、义桥收费站,G4012溧宁高速寿昌收费站、大店口收费站、淡竹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大同收费站、杨村桥收费站,S2杭甬高速德胜东收费站,S9苏台高速党湾收费站、六工段收费站,S13练杭高速崇贤收费站,S14杭长(宜)高速黄湖收费站、径山收费站、百丈收费站,S16杭浦高速临平收费站。

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进出口的收费站为:G2504杭州绕城高速袁浦收费站、下沙南收费站、转塘收费站。

全天关闭进口的收费站为:G60杭金衢高速新街收费站。

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进口的收费站为:G2504杭州绕城高速留下收费站东向南进口、半山收费站、三墩收费站。

开通原先封闭的收费站为:G2504杭州绕城高速萧山南收费站。

外地户籍人员可以从高速进到杭吗?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建议外地人员尽量呆在原地,减少人员流动。

防疫检查站操作指引:

(一)送诊就医:有症状(发热、咳嗽等)人员;

(二)以下14天医学观察期内人员应当集中隔离。①确诊病人(含轻症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人员的密切接触者。②从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杭的人员或者到过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杭、返杭的人员。③从温州市、台州市黄岩区、温岭市来杭的人员,由工作单位安排住宿的,由单位集中隔离;既无固定住所又无工作单位的,要予以劝返,经劝返无效的,在隔离点集中隔离。④其他需要集中隔离的人员。

(三)以下14天医学观察期内人员应当居家隔离。①从温州市、台州(黄岩区、温岭市)来杭的人员,在我市有居住证、居住地、工作单位(三者之一)的。②不适宜集中隔离的特殊人员(病人、老人、残疾人、儿童、孕妇等)。③属地政府认为其他需要居家隔离的人员。应当居家隔离但没有固定住所的,可以在指定的场所集中隔离。

杭州市区道路是否有管控?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杭州市区内道路暂无相关管制。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