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扫脸”不用摘掉口罩,杭州东站枢纽重点地区旅客信息登记核验电子化流程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06 16:05:00

2月5日下午16时,东站枢纽重点地区旅客信息登记核验电子化流程启动运行,这一举措将优化重点地区旅客验证审核程序,加快信息登记速度,减少排队现象,防止旅客集聚。

在南一信息核验区显眼位置,摆放了杭州东站疫情登记表的范例,重点地区到站旅客可以扫一扫微信二维码进入,填写身份证号,进行人像比对,特殊时期,人脸识别不用摘掉口罩,只需要摘掉帽子,人脸识别成功后即可进行信息填写,包括手机号码、出发地、目的地、车次座位号、来杭目的、在杭住址等。对于年纪大或无法使用电子流程填写的旅客现场仍准备了纸质版本。

信息核查填写结束后,可以在现场大屏实时查看审核结果,左边绿色区域审核通过的,可以出示身份证离场,右侧红色区域审核未通过的,要走人工通道进行再核验。

  来源:杭+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