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值守 “巾帼”暖心夜宵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02-08 08:42:09

通讯员 谢航凯 见习记者 余青青

“你们辛苦了,来,趁热吃!”2月4日晚上10点整,黑夜里的淳安西大门升腾起一股热气,原来是汾口镇龙门村的妇联主席徐兰花,带领“巾帼服务队”为值守淳安西大门的24小时交界村值守点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面条和包子。“自大年初二开始,很多党员干部和医生们就在这里值班,这大晚上的,又冷又辛苦,我们就只是想着让大家能吃上一口热的!”徐兰花告诉记者,并表示她们会继续每天晚上送餐给一线工作人员。

炒面、包子、面疙瘩、饺子、菜饼……妇女们自发在家,和面、擀皮、切菜……她们默默地做出一份份暖心夜宵,用美食温暖着辛苦值守岗位的每一个人。截至目前,汾口镇共有46个村的“巾帼服务队”为坚守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夜宵500余份。

值守的“战士”们纷纷表示,真的非常感谢这些妇女同志为我们送来暖心夜宵,身子暖,心更暖,只要我们一条心,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