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为社区志愿者加油!这所学校今天送去满满两箱自己种的蔬菜
发布时间:2020-02-10 21:09:20

“自NCP疫情以来,感谢你们默默的守护和奉献,你们是特殊时期老百姓们的脊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你们的无私付出,带给我们光和热,感谢你们!祈愿所有人平安,加油!”

“感谢你们不怕风雨,坚守在社区一线,为这次疫情奋战,你们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大家加油。”

“在这病毒肆意的环境中,志愿者们不畏艰苦,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无论风吹雨淋,从不说苦说累,在寒风中,用自己的健康守护我们的健康,您辛苦了!”

这一段段质朴的语言,都来自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的写的感谢信。

在寒假里,面对疫情,胜蓝的小精灵们看见身穿红马甲守护在社区的志愿者们,令他们肃然起敬。在人人自危的时候,是他们用红色的马甲点燃了社区希望,守护着社区的健康。胜蓝娃们纷纷动起手为这一抹红色点赞答谢。

除了感谢信,大家也打算用别的方式对志愿者表达敬意。

最近,同学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自己种的蔬菜,送给社区志愿者们!

因为情况特殊,学校老师主动满足了大家的这个心愿。

2月10日一早,学校党总支书记、少工委主任杨森毅,校长、少工委副主任崔建军,学生处主任楼春娣和大队辅导员戎戈代表全体少先队员,来到学校的红领巾苗苗种植园,在学校保安王班长和俞师傅的帮助下,将队员们假期前种植的蔬菜采摘下来,随后择菜、分拣、装箱,捐赠给东新园社区。

当天学校党员抗疫值班岗值班老师童灵莉还在纸箱上作画,给社区志愿者加油。 考虑到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以“零接触”的方式送爱心蔬菜。校长和书记将这些整理好一箱箱蔬菜放在学校门卫处的指定地点,社区工作人员直接来取走即可。在整个过程中,都不会有任何人员的接触。

一张张感谢卡、一箱箱蔬菜,代表着一颗颗感谢的心、一份份真挚的情。礼轻情意重,胜蓝师生们的举动,让很多志愿者都说,感觉心里很温暖。

       来源:都市快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