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滨成立健康码异常复核小组
发布时间:2020-02-18 14:10:00

通讯员 余玉芳

  这几天,千岛湖镇上刮起了一股“领码扫码”风。“哎,你杭州健康码领了吗?”“我是绿码,你呢?”“我绿码,是不是哪里都好去啦?”但也有好些一直蜗居在家的人信心满满的扫一扫,却始终与绿码“有缘无分”。针对这部分人群,江滨社区专门成立健康码异常复核小组,对各种理由申请复核健康码的人展开了灵魂“九问”。

  这几天,复核小组拿着名单一家家上门核查。“你自己认为拿到红码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去过药店或者医院?”“有没有出过淳安?”“最近身体怎么样?”……工作人员一个个量体温,认真询问居民各种可能造成健康码异常的原因。并耐心嘱咐居民,最近不要出门,每天做好健康打卡直到绿码。同时社区将转码申请表上交,并把相关情况告知各卡口以便关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