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检查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时强调 守牢底线严防控 优化服务强复苏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30 08:28:31

记者  杨奇

昨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一行先后赴开元度假村酒店、中心湖区旅游码头、秀水街及水之灵演艺中心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五一”旅游接待准备工作。黄海峰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意识、守牢防控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优化产品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振市场、刺激消费,促进千岛湖旅游服务业更快更好复苏。

在开元度假村酒店,黄海峰向酒店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目前酒店的经营情况和旅游接待准备工作。黄海峰指出,“五一”假期的到来,对我县旅游服务业而言既蕴含机遇,也充满挑战,要严格落实好测温、验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更加规范、明确、清晰的工作流程,保证防疫实效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贴心、暖心的旅游度假体验。

“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内容更丰富、特色更鲜明、消费拉动能力更强的旅游服务项目,抓住网红经济、社交经济等消费增长新热点,使游客在千岛湖愿意消费、乐于消费、享受消费”,在中心旅游码头检查旅游接待准备工作时,黄海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和市场主体协同努力,积极探究新形势新挑战下抢抓市场先机、提升产品质量、加速产业复苏的新路径、新方法,推动“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取得新突破。

座位安排是否合理?场内消杀是否到位?检验检测是否顺畅?在水之灵演艺中心,黄海峰对购票检票、测温入场、室内观演等都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和检查。他强调,要高度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坚持有序、有度原则,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精细做好水之灵演艺中心的开放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安全、安心、安宁的观演体验。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