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 暨县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 黄海峰讲话 郑志光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4-30 08:30:12

记者  江晓帆

昨日下午,我县举行庆祝“五一”暨县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

县委书记黄海峰为第二届“千岛湖工匠”获奖者颁奖并讲话。

县领导郑志光、章传强、丁熠锋、汪雪梅出席。

黄海峰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战疫情、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劳动群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切实肩负起新责任和新使命,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在坚守中展现执着,再谱写一曲曲可歌可颂的劳动赞歌。会上,黄海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第二届“千岛湖工匠”和各位先进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黄海峰强调,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体现“双线作战”主力军作用。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克难攻坚,笃定决战决胜之志,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聚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力抓好战疫情稳增长、优生态促发展、调结构补短板、挖存量扩增量、强改革保稳定,推动经济社会企稳向好。要破旧立新、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的蓬勃活力。要坚定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我县深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等新突破,不断打造一流产品、创造一流品牌。要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进一步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劳动队伍。广大劳动者要切实增强提升能力素质的紧迫感,以勤学增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不断增强劳动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推动改革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共同书写淳安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黄海峰要求,要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进一步凝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建立健全职工权益保障机制,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积极推动企业复产达产、职工稳岗就业,激励职工与企业共担责任、共克时艰、共推发展,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共创特色新窗口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表彰了我县第二届“千岛湖工匠”先进个人,播放了《劳动见真功》宣传片,部分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