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意甲:国米大胜萨勒尼塔纳 暂登榜首
发布时间:2022-03-05 12:05:36

  新华社罗马3月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进行了第28轮的第一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场5:0大胜萨勒尼塔纳,暂时重回积分榜榜首,劳塔罗打破球荒,上演“帽子戏法”,哲科“双响”。

  客队萨勒尼塔纳开场不久错失良机,第6分钟,久里奇禁区内为韦尔迪送上助攻,后者将机会打飞。此后主队国米完全主导了场上攻势,前锋劳塔罗第19分钟射门击中立柱,不过第23分钟,他接巴雷拉助攻,禁区内低射破门,为主队拔得头筹,同时也打破自己持续10场比赛无进球的球荒。上半时尾声,劳塔罗再度接巴雷拉助攻,门前推射得手,扩大国米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劳塔罗完成“帽子戏法”,他接哲科右路送出的横传,劲射破门。第64分钟,替补上场仅两分钟的戈森斯与巴雷拉巧妙配合,得球后底线回传助攻哲科近距离破门。第69分钟,哲科完成“双响”,他在禁区内接邓弗里斯助攻,迎球而上,轻松推射破门。这粒进球最初被认为越位,但经VAR回放后确认有效。此后国米继续制造射门机会,替补上场的科雷亚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萨勒尼塔纳的尝试则被主队门将汉达扑出,最终比分定格在5:0。国米终结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拿到3分,暂时领先AC米兰和那不勒斯1分,重回积分榜榜首。

  本场终破球荒的劳塔罗赛后表示,球队最近稍稍丧失了一些决心和个性,“我们想念胜利、想念进球,今晚我们进了5个,所以很开心。我们即将迎来对阵利物浦的重要比赛(欧冠),因此今晚我们急切地需要向自己证明自己”。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