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7.04.26)
发布时间:2017-04-26
微博民生(2017.04.26)

  @平安淳安【重磅】警方打掉一酒托诈骗团伙,12人被刑拘:店面四十平方,四张简易卡座,装修简陋至极,一家神秘的咖啡店开业仅二十天,日营业额达上万元。
  点评:网友在交友过程中要慎重和理智,不要贪图“美色”而犯糊涂,失去理智;在消费时也要注意酒水清单,不要因碍于面子而中了圈套。一旦发现有什么不对,要立即报警,注意保留相关证据,日后好维权。

  @淳安发布【千岛湖“美丽经济”市场广阔】近日,坐落于富文乡的杭州千岛湖全景苗木有限公司正在为客户装车,各种园林树木即将运往山东等地。截至目前,全县已有花卉苗木种植企业50个,合作社15个,多种名贵树种和园林花卉销往外阜省市,市场占有份额不断增多。

  点评:苗木花卉产业是朝阳产业,对于改善和美化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县继续引进和培育一批园林绿化和林业龙头企业,创新苗木花卉产业的发展体制机制,发挥科技手段和信息服务的支撑作用,将我县苗木花卉品牌做大做强。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