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金峰)第七届乡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金峰乡 > 乡村旅游
金峰乡特色产业-乡村旅游业
发布时间:2007-07-10

  金峰乡党委政府科学定位、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本地传统种植蔬菜的优势和交通日益便捷、千岛湖旅游日益向周边辐射的有利时机贯彻县委“以湖兴县”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积极接轨融入花园城,提出了打造千岛湖后花园后菜园的奋斗目标。

  蓬勃发展的乡村旅游业:乡村旅游方兴未艾,传统意义的农家乐发展顺利,小竹楼、春兰土菜馆、锦沙村、喜洋洋、甜蜜蜜农庄各具风味。集群式乡村旅游平台初步搭建:耙坞村民居点+阔畈村民居点=金山碧水乡村旅游服务中心(暂命名)和甜蜜蜜休闲园艺场也已付诸实施。可以预见,金峰乡的乡村旅游金名片将打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

金峰乡地处淳安县中部,东接千岛湖镇,南邻界首乡,西连宋村乡,北临左口乡。总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258公顷,山林面积5252公顷。下设金源、景山、金峰、殿峰、百照、锦溪、五龙、山后、蒋岭上、朱家、安上11个行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