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峰党员服务“五水共治”成常态
发布时间:2018-11-07 09:08:06

 记者 郑文彬

“前面河道还有些垃圾,我们抓紧过去清理!”近日,金峰乡11个村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自己村的河道内,手持钳子、簸箕,热火朝天地开展河岸清污、河道保洁活动。

据了解,结合党建,今年金峰乡已多次开展类似活动,以活动为载体,积极发动党员参与到治污运维、垃圾分类、清洁乡村等工作中,各村党组织采用集中报名登记,统筹安排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助力“五水共治”推向深入。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解决了日常人手不足的问题,也为各村节约了一笔务工费,实现了村庄卫生无死角、垃圾正确分、河道无垃圾、污水无直排。截至目前,共出动党员1200余人次集中整治11个行政村、6条大小河道,清理垃圾死角320余处,巡查终端300余次,各类处理设施、检查井等也得到了及时清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