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朱家村再现少儿绿色音乐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8-21 08:49:01

见习记者 张婧

潺潺流水、翠绿群山,琴音悠扬、歌声远扬……8月18日,2018山谷音乐暨浙江少儿音乐绿色嘉年华大赛在金峰乡朱家村拉开了序幕。

演出舞台搭设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朱家祠堂前,现代流行音乐与乡村的古朴气息相互交融,用音乐叩响乡村的夜空,构建起这台奇妙的晚会。几十名参赛少儿先后登场,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典。

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激情燃烧。传统的二胡和现代的架子鼓,舒缓的《满家格格》与热火的《金蛇狂舞》相映成趣,抒情与激情相互交融。各家各户的村民都走出了家门,聚精会神地看着这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音乐节主办方负责人说:“这次山谷音乐暨浙江少儿音乐绿色嘉年华大赛是为了展现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丰富孩子们的生活,让浙江爱好音乐的少儿通过展示音乐才艺,放飞心情,愉快度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