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让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07-11-17 09:36:31
让青春无悔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今日的操场已经沸腾。一张张青春活力的笑脸,一阵阵声嘶力竭的呐喊,狂奔的青春点燃整片天空,排头兵的汗水震撼众人的心,因为坚信你们能行,你们在赛场上各领风骚。

  枪响的瞬间,似乎没有片刻的思索,你们已如离弦之箭,似流星,如闪电般从我们眼前疾驰而去,正如青鸟掠过天际一般。你们用青春的步伐,奏出铿锵的音符,在冲过疑点的刹那,成功者无需掩饰你的微笑,但失败者也不需要沮丧,抬起头来,甩掉心的压抑,因为你们同样曾经挥洒过汗水,你们依旧是强者。

  跳竿一次次升高,热情被一次次点燃。你们不曾怯懦,哪怕眼前是难以逾越的大山,你们也愿意尝试,因为年轻,没有什么不可能。仅仅片刻的犹豫,你们再次恢复平静。脸上是安心的笑容,深深吸了口气,你们开始助跑,矫健的身姿,似乎划破黎明。你们的腾空一跃,似鹰击长空,周围是一片欢呼,但你们只是整整凌乱的头发,既而又恢复了平静,开始了新一次挑战。

  一条简单的弧线,一抹会心的微笑,是如此和谐,又是如此自然。你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只为在赛场上划破天际。完美的弧线,寄托着多少热切的企盼,又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弧线划过,没有任何的遗撼,成为心弦上永不逝的风景。

  在绿茵场上,天地赋予你们力量,让你们尽情挥洒梦想和希望。信念,深深扎根土中;理想,高高伸向蓝天,健儿们,努力吧,青春无悔,无悔青春!(淳安中学 宋敏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