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我家变了样
发布时间:2007-11-26 14:47:46
我家变了样

  我家有六口人,虽然是低收入的一个家庭,但是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家一直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七年前,我家住在泥墙屋里,有一次,我还差点儿被从天花板上掉下的泥巴块砸到,爸爸觉得住这样的房子已经不太安全了,就决定拆掉造新房。住在新房里,舒服极了。

  三年前,我家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是多年前他们省吃俭用买来的,爸爸觉得随着社会的发展,的确该添加一台彩电,于是就在休息天去商店买了一台崭新实用的彩电,看着五彩的屏幕,我们家的人别提有多高兴啦!爸爸妈妈为了联系方便,又去手机店里添了手机。

  今年,爸爸雇人把新房子的窗户全部改装了铝合金看到绿色的玻璃窗,真使人心旷神怡,爸爸看到我和哥哥合用一个橱柜,实在太拥挤,就给定做了一个新橱柜,我和哥哥各用一层,我把我的书和资料也摆在里面,查找资料非常方便。

  爸爸妈妈在虹桥头上班,来回骑自行车,得两个多小时,风里来雨里去,很辛苦,为了方便照顾读书的我,他们又挑了一辆“001”牌的电动车,而且这种车在上下坡时可以边骑边充电,真是省时又省电呢!

  就这样,短短七年时间,我家发生了这么多的变化,我相信以后的变化会更大。(威坪镇叶家小学 六(2)班 叶巧妹 指导老师 方丽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