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瞧,这个班!
发布时间:2007-12-19 15:27:04
瞧,这个班!

  引用我们老班的经典名言:“你们这帮人哪,五湖四海聚集在一起(夸张吧!),缘分哪!”碍,这是啥破缘分啊,害得我这两个月下来,嘴巴都大了不少。为什么呢?笑的,哈哈,真的太有趣了。根据我这两个月的观察,我发现高一新生中所有的“活宝”都在我们班,像Mr Yu,Mr Lai,Mr Wang and so on,真的,数都数不清啊。这些人,哦,他们都有绰号,像“鸡神”啊,“养猪大户”啊,“奶牛”、“印度阿三”啊,真是,人性的悲哀啊。就说上次音乐课,音乐老师放了一段录象,就是一只奶牛和一个猎人搏斗,当奶牛用牛奶去攻击猎人的时候,我们班所有同学的目光都转向了那个绰号叫“奶牛”的同学,然后大喊:“奶牛,加油!”害得那位同学尴尬不已,音乐老师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顾一味地傻笑。到了课后,同学们谈论得越发兴奋了。看着同学们绘声绘色地模仿,笑得我自己都都有点傻,不,是很傻。

  还有一次上地理课,老师拿了一张地图贴在黑板上。当老师激情澎湃地讲到印度洋的时候,同学们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问我们为什么笑,有位同学说:“老师,印度是阿三的家乡。”“阿三?阿三是谁?”老师不解地问。这下可不得了,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地理老师的脸却拉长了三公分。同学们一见情势不妙,很自觉地闭上了嘴巴。不过我相信,他们的肚子要笑爆了。下课铃响了,老师还不忘教训我们一句“下次别起哄!”待老师走后,同学们的笑病又犯了。嗬,真是没药救了。

  我们班还有就几位同学长得极有特色。此话怎讲?且听我慢慢道来。先说说M r Yu 吧!他可是我们班的“开心果”,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个子也有一米七。但他的智商,低哪!如果以他的所作所为而言,他还属于一个孩童,总做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上次,老班检查班里哪些人吃橘子乱扔,他第一个站了起来,还主动把橘子放到老班面前。老班问他宿舍里还有没有橘子,他很委屈地说:“别人给我吃的,老师,还给我吧!”老班忍不住笑了笑,随即把橘子放在袋子里走了。那位M r Yu呢,从抽屉里拿出一袋橘子,然后嘴里还不忘说:“还好,我聪明啊!”我晕!

  再说说Mr Lai吧。他,引用我同学的一句名言:“哎,鲍柳廷,你们班怎么还有一个人没进化完全啊?”我再晕。是的,他确实很像一种高级动物――类人猿。有一次上化学课,化学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半天没吭声,只是傻笑。化学老师说:“看你一个小伙子,长得不错,这么连这种问题都答不出来?!”“他长得不错?”我三晕!

  我们这个班,趣事太多,说不完啊!下次再续吧!(汾口中学高一(8)班 鲍柳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