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我未来的家
发布时间:2007-12-21 16:05:32
我未来的家

  二十年后,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一栋私人住宅。这栋住宅里安装了一台智能电脑,我在家里我不用花费多大力气,只需要坐在客厅里对着电脑下一系列指令,然后电脑就能把所有要做的家务全做完。 

  在我的住宅的外面,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周围都是用隐形的XA5合金做成的墙,在院子中间是绿色的草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周围种满了树。我出行的交通工具,全停放在院子下面的地下室。我要出行的时候,我心爱的飞燕号就会从地下室自动开出来;我再按一下X2,我的飞燕号就会启动,同时合金墙也会自动打开门,让我的飞燕号起飞,接着合金墙自动关闭。回来时也一样方便自如。

  如果你想要来我家,首先要将身份证在门上的扫描仪上轻轻一刷,一个小小的视屏小窗会现出你的面孔,门框上有一道隐形的光帘把你的思想扫描了一遍,如果你不怀好意,那就别想进门了,当然假如你满怀诚意,我的“门先生”会很欢迎你的。

  你刚踏入房门,一道光就把你的皮鞋换成了拖鞋。换完鞋,地板会自动移动起来,把你送到会客室里沙发旁边,当你坐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面前的茶几上自动出现咖啡、绿茶、饮料,还有你爱吃的各种糕点。假如你带了小孩子来,我会按X3,玩具就会自己移到会客室让小孩玩。

  要开饭喽,我坐上电梯来到厨房,厨房里有一台机器,只要把食品原料放进机器里,一会儿工夫,香喷喷的一桌子美味就呈现在你眼前了。

  起居室在三楼,卫生间里装有冷暖恒温装置。冬天可以洗冷水澡,夏天可以洗热水澡,好棒哦!洗完澡,我一躺在床上,除了保安装置,别的设备都自动进入了休息状态。我要是一时睡不着,房间里就会响起悠扬的催眠曲,我就会在那柔美的曲调中进入梦乡。等我响起了呼噜声,音乐就自动关闭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欢迎你来做客哟。(临岐镇小四(2)班 唐叶杭)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