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微笑,真好!
发布时间:2007-12-24 15:49:25
微笑,真好!

  微笑,一个可爱的字眼。

  微笑,一种情感的沟通。

  对朋友微笑,你收获的是真挚的友谊;对老师微笑,你收获的是真诚的信任;对长辈微笑,你心眼里的是亲密的宠爱。微笑――不愧为一扇心灵的窗户。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服装设计师终于设计了一件完美的礼服。于是他想找位代言人,于是联系广告商想请他们帮忙选一下代言人。第二天,便有许多的明星、模特、演员前来试镜。她们一个个都是才艺丰富、表演技能绝妙的专业人士,个个都是穿着礼服在镜头里舞动步伐,展示自己优美的身姿。可是都达不到这位设计师的理想要求。这样第一天过去了。第二天一大早,当工作人员还未完全投入工作状态时,第一位试镜人员上镜了。原来她是一位聋哑人,因此她没有说话更没有舞蹈。只是一个人站在镜头前,穿着礼服不断地、自然地、幸福地微笑。

  设计师马上清醒了过来,突然站起来,激动地说:“好,OK!今天的选拔至此结束,就是她了!”当后来设计师问起那位聋哑女孩为什么当时笑得那么开心时,她却在手心中写了一句话,因为我觉得穿礼服是一种幸福。设计师被她的此时的微笑再次熔化了。

  对啊,微笑不仅是一种沟通方式,更能评断一个人。记得在我十三岁时,父亲的一位朋友来家做客。他一进来,我就对他微笑,因为我不知说什么才好。可是他却一再地在我父亲面前说:“您的女儿是块好料”也许,这位叔叔正是被我的微笑感动了吧!

  学会去微笑吧,当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当你感到害怕的时候,当你悲哀无助的时候,或许微笑就是一种最佳的选择。

  学会微笑吧,去学会与人沟通,去学会如何感化他人,去学会坦然面对生活吧。

  微笑,真好!(浪中九(5)班 张爱萍)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