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07-12-28 15:18:46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刚才,你那么生气,值得么?人活在世上,不是为了争论,而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应该找回你自己,不要做现在爱和别人吵架的你,现在的你只是站在自己的私利上思考,随心所欲地在教室里大势张扬,大家都在认真学习,你说你那样做有没有考虑同学们的感受?

  我知道同学们指责你时,你心里不以为然,气得脸红耳赤,还大声地说:“班干部谁敢再说,我下次不投你的票!”你这样做就更不对了,明明是自己的错,还敢拿自己的权利威胁班干部,要知道我们的集体是多么需要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所以很多同学都旗帜鲜明地表示,你弃权大家举双手欢迎,那时的你觉得很是狼狈吧?你没有想到,你会是那么的孤立无援!其实,错了就错了,何必还要找理由?俗话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你是班级的一分子,我作为一名班干部,我始终把你当作我的小伙伴,我不会因为你的缺点而鄙弃你,我要尝试着学会去爱护我的小伙伴,我知道你的脾气,我更了解我们的同学的脾气,我不喜欢通过斗嘴来解决问题,你怎么骂我、说我,我都不会介意,因为我懂得老师说过的学会宽容他人。
我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样,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宽容他人。小伙伴,试试看!去做一个知错就改,能宽容他人的人,我相信那时的你,一定会让人刮目相看,那时的你一定会拥有更多的朋友!(叶家小学六(2)班 王玉妹 指导老师 方丽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