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洗脑子店
发布时间:2008-01-02 14:35:19
洗脑子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许多东西需要定时清洗,比如经常使用的冰箱,如果不适时清洗,它的制冷功能就会减退;还有空调、衣物、地板、水壶……都要经常清洗。

  在22世纪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在加快。干完一天的工作,脑子里一定像用久了的生活用品似的乱七八糟,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我终于研究出了一项旷古未有的科研成果。

  噼里啪啦,在一声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我的洗脑子店开张了。洗脑子?你看了一定会感到吃惊。只听说过洗衣店、洗车店,哪有洗脑子店?可在22世纪的今天,我的的确确开了一家洗脑子店。

  这几日可真是生意兴隆,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都快饿死我啦。现在,就算是神仙来了,我也都懒得理了。我要好好地吃一顿,享受一下。

  “咦,对了,前几日听说学校要举行春游活动,可后来不怎么回事,校长又反悔了,不如现在……嘿嘿!”

  心动不如行动。说着,我立马使出绝招将校长拖到了我的洗脑子店。不愧是学者的脑子,我用软钩轻轻一钩,竟钩出一大串问号,而且越来越多,这样下去,不定能绕地球一圈喽。那么多的问号勾搭在一起,难怪校长会神经失常不让我们春游。不过不要紧,我马上就会改变这个即将成为历史的决定。于是,我用超薄的塑料膜,做了一个问号架,并装进校长的左半脑,就这样左半脑还有空余地方呢!我想,这正是一个好机会,我可以趁机给校长脑子里的事重新排一排位置。首先,我把这一年里的所有活动,按照我们的喜好,放到她脑子里的主要部位,然后把一些有关学习的事合理地穿插在里边,顺便把春游的事也给装上。不一会儿我便把校长的脑子洗完了。当她清醒过来的时候,急切地说:“不好了,得抓紧时间,把组织孩子们去春游的事赶紧落实了。”哈哈,我成功了!

  亲爱的朋友们,您是否也需要洗一洗脑子呢?欢迎您光临我们的子虚国乌有市胡编街乱造巷的“洗脑子店”。(浪中八(3)班 王霞咪 指导老师:王见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