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自然之语
发布时间:2008-01-04 14:25:39
自然之语

  大自然的美是难以言传的,只有亲身去体味,才能获得仙境般的美妙感受。

  晨雾散去后,大自然像整个被清洗过一般清新。那么多的山,座座都是绿的,那么多的水,也全都是绿的。这些丰富的绿,多层次地互相辉映着,融合着,变幻着,神秘地形成新的绿意。像烟雾,像空气,像阳光,弥漫着整个空间,淡淡的,轻轻的,如梦幻曲的旋律在小声吟唱,如抒情诗的意境在悄悄扩展,你摸不到它,却又感受到无处不在。

  在水天一色的清纯之中,动静相间,远近相恋,看不尽的风姿各异,望不断的锦绣连绵。沿着草径缓缓而行,一路上,浓浓淡淡的绿色将重重叠叠的山遮盖得严严实实。叮叮咚咚的泉水把弯弯曲曲的山路紧紧吸引在身边绿丛中,时而探出一株绚丽的野花,一片鲜红的野草莓,看得你心旷神怡,馋涎欲滴。

  处在如此和谐的气氛之中,稍不留神就会改变整个心境。

  大自然是美妙的,无论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晴日还是雨天,无论清晨还是黄昏,随时可以找到类似的绿色仙境,让你体会一下神仙般的快乐。

  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吧,与大自然友好和谐地相处,让大自然带给你无尽的快乐,微笑,幸福……(浪中八(1)班 王逸雯 指导老师:陈忠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