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晨跑的感受
发布时间:2008-01-07 14:49:34
晨跑的感受

    自从入冬以来,我们学校就进行了晨跑。

    起床铃声响起,我们匆匆起来,洗脸刷牙后,大家都来到操场,以班级为单位集合等待晨跑铃声的响起。

    睡了一个晚上,大家精力充沛,班主任方老师带领大家加速前进,绕着400米的跑道跑了个好的开端。转眼大家的脸上都散发出热腾腾的汗气,看到这情景,我们的队伍就开始中速前进,跟在我们身后的六(1)班的同学也放慢了前进的脚步,这时候,老师在我们身边往返跑,跑得是满头大汗了。我跟着队伍,尽力跟上,这时候,我的体力又慢慢恢复了许多,心跳也慢慢平稳了下来。最后一圈,我们的队伍都知道胜利在望,越来越显得精神了。

    20分钟的晨跑很快就过去了,我们排着队伍走出了跑道,回到教室去晨读了,我感觉到,锻炼后的我神清气爽,背什么东西都快,晨跑真好。

    晨跑不仅可以强健我的体魄,还使我懂得一个人生的道理:这晨跑和我们的人生一样,如果你一开始就用加速度,打下很好的基础,在以后的道路上,你可以驾轻就熟,一路走得更轻松。(叶家小学六(2)班 邵慧 指导老师:方丽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