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吴丽清VS狐狸精
发布时间:2008-01-14 14:15:40
吴丽清VS狐狸精

  不知是因为我像狐狸精一样媚,还是因为我像狐狸精一样妖,不知哪个混蛋竟然帮我取了“狐狸精”这么个绰号。唉,也难怪,谁叫我名字的谐音与“狐狸精”有点接近呢。只是思来想去,我与狐狸精又有哪一点相似,怎么能混为一谈呢?就让我与狐狸精PK一番吧!

  第一回合――

  相信你一定看过《哪吒传奇》这部电视连续剧吧,对里面那个既美艳又狠毒的狐狸精还记忆犹新吧!她那美丽动人的外表下,却掩藏着一颗比蛇蝎还毒的心,她的一举一动怎么不叫人心惊胆战,两腿发软呢?可我跟她却迥乎不同。我虽然没有她那妖媚动人的外表,但我也没她那颗狠毒凶残的心啊。我善良热情,喜欢帮助他人,对动物植物也是爱护有加哦!所以,这第一回合是我吴丽清获胜!(哎呀呀,我的妈呀,害得我下巴快掉下来了!)

  第二回合――

  《哪吒传奇》里还有这么一个情节:狐狸精趁着哪吒不注意的时候,钻进了他母亲的肚子,在肚子里乱踢乱打,害得他母亲欲生不能欲死不得。哪吒母亲苦苦哀求,狐狸精却变本加厉,在她肚子里练起了功,使她痛得嗷嗷直叫。可我却和她有天壤之别,我非常尊敬长辈,也十分听从长辈的教育,从不和他们顶嘴。至于钻到人家肚子里――呵呵,我会吗?真是天方夜谭啦!所以呢,第二回合,又是我吴丽清胜喽!(呜呜……咦,谁在哭呢?哦,原来是那个可怜的狐狸精啊!)

  第三回合――

  在那可恶的狐狸精钻到哪吒母亲肚子里期间,她每天都要吃鸡,而且要一次一个花样。仆人们觉得有些蹊跷,可是没办法,他们只得服从“主人”的吩咐。一会儿一只鸡,过一会儿又一只鸡。狐狸精还相当浪费,一只鸡才吃一两口就扔掉了,而且吃鸡的样子非常可怕。她虽然吃饱了,但她还要狼吞虎咽地吃,直到吃不下为止。但是我与她相差就大了。虽然我也爱吃鸡肉,但我吃起来是细嚼慢咽的,吃饱了也决不会再贪恋鸡肉的美味。一只鸡没吃完,我也决不会浪费,还留着下餐吃。所以啊,这第三回合又是我吴丽清获胜了。(唉,真是不好意思,狐狸精,又是我赢了,哈哈……)

  经过了这么几个回合的较量,狐狸精算是彻彻底底地输了,那么同学们,请你们再不要叫我“狐狸精”哦!拜托啦(浪中八(4)班  吴丽清 指导老师:王见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