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像水一样流过
发布时间:2008-01-16 14:25:15
像水一样流过

  儿时,曾经怀疑过白云沉落吗?曾经怀疑过春天不再复返吗?曾经怀疑过当太阳走出它的运转轨道,月亮不再发光,世界将一片阴暗吗?童年啊!我那愈行愈远的童年,你将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留在那一点一滴藏满故事的相框中。十四年,对一些思念的人说是一种折磨,对一些无知的人来说又何尝不是虚度光阴呢?对我而言,十四年是既漫长而又短暂的一段时光,时钟不知转了多少圈,春夏秋冬也不知反复了几回,转眼间,那刚落地就会说话的娃娃早已变成了大姑娘。

  晴朗的天空下,我想采摘白云一朵,那么温柔,我向往那份自由。但我没那份能耐,我恨,但我没有说,因为我学会了与这个年龄极不相称的忍耐。

  我想冲入蓝天,我渴望飞翔,更向往那自由的童年,我闭上双眼,打开那记忆的心扉,我看到了炯炯有神的眼睛那么像我。没错,她就是我,十几年前的我。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我不爱笑,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吗,是因为学习的压力吗?

  十四岁,一个走向成熟的年龄,但又是一个稚嫩的年龄,柔弱的肩膀还担不起世人言语的重担,你的心太脆弱,还受不了别人的冷落与蔑视。同龄朋友,让我们一起坚强吧!一起去打造美好的明天,从现在开始。放下幼稚的心灵,去适应现实的生活吧!

  童年,像水一样流过!那令人神往的童年,我不会忘记你,让你时时地来入梦吧!(浪中七(2)班 鲍晓蓉 指导老师:汪爱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