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懂得珍惜
发布时间:2008-01-21 14:33:37
懂得珍惜

  我珍惜阳光,因为它给我温暖;珍惜微风,因为它给我清凉;珍惜绿叶,因为它带来生机。

  我更珍惜时间,因为它宝贵。常常感慨时间流逝得太快。当时钟一分一秒地走过时,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才深深感受到“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无奈,也体会到朱自清所感悟的:吃饭时,时间从碗边流走;喝水时,时间随水流走;睡觉时,时间又从脚边流走。

  更珍惜亲情,因为那是阳光下的真爱。常常会感觉到父母很唠叨,经常能听到他们把鸡毛蒜皮的事挂在嘴边,也常常叮嘱我们做人做事要小心。但有时,听听他们暖暖的叮咛,和他们拉拉家常,你会感觉到内心深处有一股温泉流过,那感觉很幸福很幸福,会使你更加珍惜这份似乎得之太易的幸福。

  珍惜友谊,因为它难得。相遇难,相知更难。在这个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里,只有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同一片蓝天下,才能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开怀大笑。珍惜所拥有的,因为也许明天,朋友就将各奔东西。等到与我分离的那一刻,我不想带着遗憾站在原地流泪,所以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这都是一份美好的回忆。或许当哪一天再回忆时,才会发现要珍惜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阳光会洒遍心灵;懂得珍惜,微风会拂过心灵;懂得珍惜,暖流会滋润心灵;懂得珍惜,还会感受到超幸福的快感……

  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和尚未拥有的,心灵的土壤会不断被呵护,你会拥有更厚实的天空!(浪中八(3)班 王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