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永远的零叁叁
发布时间:2008-01-21 14:43:41
永远的零叁叁

  永远的零叁叁――2003届三班毕业留言

  就要离别,沉沉回首,曾谙的菁菁校园和昂然峥嵘的零叁叁永不褪色。

  五十八位同学,五十八颗真心,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三年的风雨,三年的沧桑,三年的败与傲,彼此心手相连,共创属于我们零叁叁的灿烂与辉煌。

  一千零九十五个日夜悄然而逝,忆往昔,静静的心湖泛起涟漪。

  难忘第一次别离父母,乍来校园的惆怅;难忘考试失利,为无力的付出与信心,我们黯然泪下。昂起头来,依然是巍巍脸庞,铮铮铁骨。

  难忘青春年少,无愧无悔的坦诚,难忘花季女生,未泯稚心的忧伤。

  难忘田径场,矫健身姿的倔强;难忘歌咏赛,我们的勇猛和飒爽;难忘中考,“沙场”折桂的荣光。守着锦旗,夕阳辉映,任心情飞扬。

  活跃、蓬勃、坚强是我们赋有的特征。任凭风霜怎样洗涤,记忆也沉淀不去茶园村的潺潺溪水,鸡公尖的艰险攀援,“小便”岭的袅袅炊烟,银山庵的欢声笑语,涧水坑的小屋避雨,许家山的坎坷路途……

  记下吧,昨日的艰辛困苦;记下吧,昔日的欢乐时光。相依匆匆,别却绵绵。唱一首心歌吧,为曾经爱过和流泪的零叁叁,为即将挥手的你与我。(洪雪彬老师)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