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海的女儿后传
发布时间:2008-01-28 16:55:36
海的女儿后传

  当美人鱼纵身跳进了她熟悉的大海,波浪正闪闪发着金光。美人鱼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变成了透明的泡沫,慢慢升起来,升入了玫瑰色的云层,升入了湛蓝的天空……

  然而在大海的深处,那曾经如同菊花瓣,玻璃一样澄清透明的水,现在因失去了小人鱼而变得浑浊不堪。海王及祖母日夜啜泣,姐姐们更是日夜游到海面,希望觅到小人鱼的踪影。爱的力量实在不可思议,经历了三七二十一年之后,小人鱼体内有了一块梦幻石。

  拥有梦幻石等同于拥有了除去世间妖魔的能力。于是上帝把她作为安琪儿一样送往人间,并取名为素云。

  素云几乎完美的外表,一出场便成了众星拱月的人物。而她也没有忘却自己的使命,一有妖魔出现,便立即置其于死地,堪称美女杀手。

  可卡托的出场却让素云措手不及。卡托,他实在太英俊了,一对剑眉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眸,华丽的衣服告诉众人,他出身贵族。

  素云不禁心旌神荡了。她不能相信卡托竟然是梦魔之子,他的使命是进入他人梦中,扰乱他人的神经系统,让其为自己效力。

  卡托在一个晚上又进入了他人梦中。“卡托,不要再这样了。”素云哭泣着。“素云,我一定要统治这个世界,让所有人都臣服于我的脚下,让那个不可一世的上帝见鬼去吧!”

  素云再一次哭了,绝望地哭了。“这是梦幻石,吸收了像你这样的恶魔后,颜色会更亮丽,放出更加美丽的光辉。你就在这里面睡觉吧!”素云拿出了梦幻石。

  “不要,住手……”卡托痛苦地呻吟着,身体已被吸过去,顷刻间化作了一缕青烟。

  忽然间狂风大作,倾盆大雨随即而下。素云的脸上已分不出是雨还是泪,顺着她那天使般白皙的肌肤滑落下来。

  两次的爱情都随风而逝,一次因为偶然,一次因为正义!(浪中九(5)班 汪燕萍 指导老师:张淑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