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从一个微笑开始
发布时间:2008-01-28 16:56:36
从一个微笑开始

  世上有一种语言,只有它可以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也只有它可以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它就是――微笑。

  有人曾经问过功夫巨匠李连杰这样一个问题:世界上最强的武术是什么?“笑,世界上最强的武术就是微笑。”李连杰毫不犹豫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或许有许多的人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然而,李连杰说的没错,微笑确实有着强大的力量……

  对于疲惫的人来说,微笑就是一种放松;对于泄气的人来说,微笑就是一份激情;对于悲伤的人来说,微笑就是一缕阳光;对于失败的人来说,微笑就是一些安慰……

  有时候,微笑是沙漠中的清泉,给人以希望;有时候,微笑是海洋中的灯塔,给人以方向;有时候,微笑是天空中的繁星,给人以光明。

  把微笑留给伤痛,伤痛会悄然溜走;把微笑留给邪恶,邪恶会销声匿迹;把微笑留给弱者,他们会扬起风帆远航。

  既然微笑有如此魅力,给无数人带来了许多幸福和甜蜜,为什么我们不能把它充分展现出来呢?有人曾把微笑比作是一朵永不凋谢的花,它不分南北,不分季节,只要有人的地方,它都可以绽放。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把这朵微笑之花拿出来与众人分享呢?

  朋友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把最美丽的微笑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你的生命,也会因此变得绚丽多彩。

  把微笑带给生活,用微笑点缀生命。让我们从一个微笑开始做起,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明天吧!(浪中九(1)班  余刚 指导老师:胡爱忠)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