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一滴泪
发布时间:2008-02-15 13:51:34
一滴泪

  如果我不曾是云中的一滴水,我愿意成为一颗苦涩的泪,去品尝人间的酸甜苦辣,去体会人间真情;如果我不曾是大江大河中的一滴水,我宁愿做一滴泪,常带着男孩的坚强,透露出刚强的一面……

  的确,我只是泪,渺小空灵,但我骄傲,因为我曾抚慰了一颗颗受伤的心灵,我用纯洁的美诠释了我自己。我曾经以自己的纯洁告诉每一个受伤的人,只有坚强才能成为受伤后的愈合剂;我曾经以自己美丽的心灵向人们倾诉,人以快乐为本;我曾经以自己的善良向人们诉说,哭吧,伤心之后找回自己。

  我从人的心灵深处走来,带着天使的翅膀,伴随纯洁的羽毛。当我划过天空,从你的脸庞悄然滑落,我很满足,我找回了自己。当我落入你的心底,咀嚼着你的心灵,感受你的内心,我是多么想让自己使你找回快乐,让我注入你的感情伤口,让你不再受伤,让你的心事变成一朵白云,即在你心目中,一切仍然是纯白的。希望我的加入会让你快乐,让你的笑声回响每个角落。

  快乐没有终点,只有永远。虽然有许多人把我的否定,让我列入伤心名词中,我多少次在静静落泪,我多少次嘲弄自己的多愁善感,多少次的多少次,在许愿池中,我演化成了一滴快乐的泪。我会让许多人为快乐流泪。

  难过的是一瞬间,消失的却是永远。失望是一首插曲,失败是一个驿站。不应该让快乐沉睡。或许我可以成为一滴流浪的泪。去蓝天碧海找回自信,去茫茫草原鼓足勇气,去做一滴快乐而美丽的泪。告别过去,展望明天。抹去昨日的满目尘埃,迎接今日的星光灿烂。

  轻松地,让自己展开幻想的翅膀,忘记吧!我只不过是一滴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有快乐才是永久的,只有自信才是坚韧的。(浪中九(3)班 鲍伟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